萬荃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主要從事食品添加物進出口、日本YAYOI(雅優) 各項產品銷售服務、亦可替客戶進行技術指導擔任產品共同開發的橋樑。

因食安問題引響,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產生疑慮,更加深萬荃為消費者把關的決心。 以食品添加物為例;所有進口之產品皆有向衛生福利部申請並取得"食品添加物許可證", 絕對合法方式進口且定期委託檢測單位施作"重金屬檢驗"確保消費者在食的方面是安全無虞的。

如何選擇居住在一個無甲醛的環境,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鼻咽癌、結腸癌、腦瘤、細胞核基因突變等, 目前甲醛已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和致畸型物質。

因此我們引進了在日本市占率高達7成的YAYOI(雅優)PVC地板接著劑及壁紙接著劑, 日本JIS評定為F☆☆☆☆等級,最值得一提的是,台灣SGS也檢驗出無甲醛成份。 根據統計:人的一生中平均每天有14小時以上的時間在室內, 室內環境品質的好壞,絕對和人體的健康息息相關。

「健康、環保、生態、安全」 這是我們對大自然及消費者最大的承諾, 不僅提供對生態及人體友善的產品,更著重於環境的永續發展。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食品添加物 | 建築相關材料 | 電子相關材料 | 食品相關機器

台日OEM介紹 | 日技術媒合

會議中日文口譯 | 隨行中日文口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