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先覺__養生滷味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滷先覺的起源:
2015年10月,我們根據藥材的屬性及最佳搭配,嚴選二十幾種上等極品中藥材,混合數種最具健康成份的蔬果和大骨並以慢火熬煮所製成的高湯,調合了符合養生概念的黃金原滷汁;針對愛吃辣的饕客,另外精心研究獨門秘方麻辣醬,結合麻、辣、香三種味蕾的感受,徹底呈現出「辣之極致」,成就誕生了現今巔覆傳統的「滷先覺 養生/麻辣燙 現滷滷味」。

⭐️滷先覺的優勢:
我們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傳統滷味,以「精緻店面式經營」、「新鮮食材包裝化販售」、「獨特時蔬麵食區」、「健康美味兼俱養生概念的黃金滷汁」,加上「乾淨舒適的內用座位區」,全方位的視覺、味覺享受,呈現在消費大眾面前,為顧客獻上倍受尊榮禮遇的極致饗宴。

⭐️滷先覺的宗旨:
食安方面,我們巔覆一般人對傳統滷味的刻板印象,堅持以「食材新鮮」、「品質嚴選」、「衛生第一」為經營理念,滷物入味但不重鹹,「健康養生」為首選要件,務必讓消費大眾吃得美味又安心。硬體設施方面,提供內用顧客乾淨明亮且舒適的座位區和飲品區,方便大家享受第一時間的美味。

滷先覺的用心,目的是讓大家能吃到最美味、最健康、最養生、最衛生的現滷滷味。你們的支持,對我們來說就是「堅持」的原動力。我們會不斷的改進再改進,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本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秉持著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且帶給大家幸福溫暖的滋味,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如對我們的工作有興趣,現在就投遞履歷讓我們認識妳(你)喔!我們會盡快回覆你的!

產品/服務

美味滷汁,健康養生;新鮮食材,品質保證。我們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和調味醬,為您在食安上做最嚴格的把關。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