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智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CENZ為結合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智慧型機器人實驗室與工業界專業人士的創業公司。我們致力於智慧型機器人產品開發、工業自動化規劃與系統整合專業服務及代理相關產業的高科技產品。公司團隊累積十多年工業機器軟體開發、加工機台及結構設計以及雛型產品商品化經驗。「先進智慧型機器人實驗室」與其研究中心主任林其禹教授,在2008年以仿真人臉雙足人型機器人和雙臂雙輪機器人帶來相聲表演、打鼓、看譜唱歌、人像素描等全台首次機器人劇場。

我們是群愛好科技的團隊並希望把最創新及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推向市場。公司以智慧傳感及機構為核心技術,我們展望創造出工業和消費者型的產品來簡化並改善人的生活品質和健康。並期待在這個過程中一同帶來綠色的地球。

如果這些有任何一個聽起來像你更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 你有機器人的血液。
◆ 喜歡並享受被叫怪胎或書呆子。
◆ 想走在技術的最前端。

產品/服務

開發中產品包括:
◆ 自動貼標籤 : 機械手臂專用
◆ 機械手臂同步控制手套 : 遠端遙控及教導
◆ 視覺伺服機械手臂插件控制 : 目標追蹤/力量控制

代理產品:
LP-Research株式會社「LPMS超小型輕量9軸無線運動傳感器」可高精準與安定地量測物體運動資料,並搭載精密的Sensor Fusion演算法,藉此取得待測運動物體各3軸的加速度/角速度/地磁強度與空間方位。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更多說明

彈性上下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