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誠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是一家專業的機械工程公司,在業界頗負盛名。專為南科園區設計、製造、維修機械週邊之零組件。 近年來,更積極拓展國內市場,以延伸產品觸角。未來除了本務外將致力於機械工程的研發推展,期待可在業界佔有一席地位。 在南科及其周邊相關產業,有諸多的著墨,無論是不銹鋼產品、鋼鐵製品、工程塑膠及客製化設計、製作組立,近年來甚至在無塵室工程,機台保養,製程改善,現場緊急搶修,維修都已有相當地專業及技術養成,我們的核心競爭力在於工程,產品的技術專業與創新。 未來願景 與各界上、下游客戶建立雙方團隊的互惠、 互利及締結事業上的長期合作夥伴。

產品/服務

公司員工皆為資深專業技師,除了提供客戶客製化服務、諮詢,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機器若發生問題,我們必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現場處理,優質的服務,獲得客戶一致的肯定。
歡迎有熱誠、負責的業內專業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其他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