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紘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允紘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政府核准設立,至今與菲、泰、印、越等國優良的人力公司合作,已為無數雇主引進優秀的外籍廠工,由於她們的親切、專職的工作態度,加上敝司專業的輔導與溝通,贏得許多雇主與外籍廠工之信賴與肯定。

1、服務品質保證:
榮獲優良外勞仲介,具有多位經政府考試合格且取得證照之專業人員所組成之最優秀服務團隊。
 
2、專業輔導:
擁有各國籍翻譯,採一貫化原則,每名外籍廠工皆有專屬輔導老師,能與雇主及外籍廠工互動連貫一   致,有關員工之生活、工作咨詢、輔導、關懷能直接有效,沒有兼職翻譯不了解狀況之困擾,並能得到主僱雙方之信賴。
 
3、品行保証:
外籍廠工於聘僱期間若發生脫逃,如僱主願意且符合遞補規定下免費為僱主辦理遞補外籍廠工。
 
4、品質保証:
外籍廠工入境後,僱主若不滿意,完全免費更換人選。
 
5、電腦化檔案管理:
外籍廠工入境後至工作期滿之期間,舉凡須向政府相關單位(勞動部、衛生局、縣市警局、菲、泰、印、越駐台辦事處)報備之文件皆能有效管理。
 
6、收費透明化合理化:
依政府規定收費,絕不以任何名義向雇主及外籍廠工索取其他費用,正派經營贏得勞工安心、雇主放心.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允紘人力資源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允紘人力資源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