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淇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沛淇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主要從事粉粒體氣送系統工程、電控系統、配線工程的相關規劃設計及設備供應。近年來,沛淇秉持著品質優先、顧客至上的理念,導入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藉由系統化管理來提升與優化產品與系統,進而滿足客戶差異化的需求。廠內建置實驗設備測試系統,可進行系統測試與完善的教育訓練。對於施工細節與安全,更是有一定的堅持,以CE安全規範為基礎,不斷努力,部分產品已取得CE安全認證。期望能提供給客戶兼具品質及安全的服務。
服務範圍橫跨石化、化纖、造紙、食品、環保產業…等。服務地區遍及全台及海外地區。如美國、大陸、泰國、越南…等,服務對象為國內外知名企業,如台塑、南亞、台化、力麗、中石化、集盛、大成、國成…等。
因市場發展,需求下列人才共同努力開創未來,歡迎有志者的加入。

產品/服務

1. 粉粒體氣送系統工程相關設計、規劃、監造、設備供應及試車。
2. 儀電系統控制工程相關設計、規劃、監造、設備供應及試車。
3. 客製化控制系統相關設計、規劃、監造、設備供應及試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全民健保、勞保提供同仁基本的保障,另有團險及工地意外險保障。
 中秋、端午禮金、年終獎金以全薪計算
 免費提供下午茶零食及飲料
 出差以公司車代步、出差津貼、出差外宿費津貼
 不定時國內外旅遊補助、公司聚餐
 公司備有茶水間(冰箱、蒸飯箱、微波爐、電磁爐、RO逆滲透飲水機)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