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九-新竹最美麵館

翟九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翟九」深耕新竹30年,目前由第二代及其團隊打造翟九二代店的形式,在竹北店及將軍村店逐步落實。

團隊夥伴年輕,保有學習型組織心態。如果您也跟我們同樣懷抱夢想及熱情且自我要求高,喜歡在乾淨舒適的環境工作,喜歡傳遞人情味的溫暖,有責任心、企圖心希望能持續挑戰,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新竹眷村美食代名詞,新竹最美麵館」這是我們的願景
「在乾淨舒適的麵館,吃一碗帶有人情味的麵」這是我們的使命
「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美好的3D氛圍體驗」是我們的目的
 
「用心」、「堅持」是我們的核心價值。用心在營造3D氛圍,堅持在把對的事情做得更好。3D氛圍的三個D分別是:Devoted(專注投入)、Delicious(好吃美味)、Delightful(歡欣愉悅) 
 
公司立足新竹,展望世界,持續對外積極展店中,目前門市集中在新竹縣市,2021年底會進駐百貨公司,開設首間百貨店,同時也與台北雲端廚房合作
 
雖然品牌深耕新竹逾30年,但二代店的經營模式才正開始起步,邀請有想法有能力的您,攜手一起前進。

翟九的工作內容及福利制度
因為我們對於食材品質流程有許多堅持,更對於公司理念懷抱著憧憬!希望每位夥伴在各項步驟及作業流程上,都能認同我們對於食材品質流程的堅持,在制度及服務上,都能深刻了解我們想要成為一股能夠改變世界的力量的這個想法。因此,加入團隊之初的每位夥伴,無論是否有相關工作經驗,都必須由兼職計時開始,而後依據其工作態度及熟悉工作程度轉為正職。正職月休九天,可能會需配合調度上班地點。

2016年正式成立竹北店開始,2019將軍村店正式營運,與夥伴們一起努力,希望能把產品及服務做得更好,有幸於2017、2018連續兩年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 2017 銀牌獎!2018年亞太區無添加美食評鑑二星!諸多肯定都代表著夥伴們的用心,希望能一起加入我們團隊,用屬於我們自己的力量,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我們於2016年成立新品牌:坦白說親子cafe&brunch。這裡,我們準備了兒童遊戲區、育嬰室及多功能展演空間,想要在提供您舒適的環境、歡樂的氛圍之餘,營造出一個適合一群人聚餐、一家人休閒、一個人放鬆的空間,坦白說,最暖您的心。

產品/服務

販售類別以麵食為主:
嚴選食材呈現給您屢獲國際評鑑獎項的招牌肉燥乾拌麵;特選美國choice等級的精燉牛肋條佐以青蔬、牛骨、牛筋及數十種藥材熬成的牛骨高湯製成的牛肉麵、專為吃素的您準備的素馨蔬菜麵、產地黑豬肉搭上梨山高麗菜做內餡的水餃、堅持使用中藥磨製的胡椒粉來煮的酸辣湯、還有各式滷菜及時令季節涼拌開胃菜,值得您細細品嚐台灣人底蘊的好味道。

坦白說親子cafe&brunch:每日限量精緻創意手作料理,搭配由專業國際證照咖啡師,親自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良咖啡豆為您研磨故事,每一杯咖啡,溫手、順喉、動人、暖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員工運動會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月休10天。勞保、健保、勞退提撥金
獎 勵 類:
成本控管獎勵、會員成長獎勵、業績達標獎勵
業績成長獎勵、評論回饋獎勵、提案實行獎勵
三節及加給另外計算,會以獎金或禮品形式呈現

餐 飲 類:免費供餐
其  他: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正職、兼職皆可!歡迎加入!
月薪36000起 薪資包含加班費及獎金!而後隨能力調整。
歡迎有志一同的您加入,一起努力一起前進!

遴選標準除工作手冊內容外,亦包含工作態度、團隊相處及效益貢獻四個面向去做評斷。每個人皆可翻閱手冊。

兼職計時人員及工讀生則以公司排班為主。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