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開曼群島商納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興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納諾集團公司簡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5DZNpE3lA&t=4s
★【諾康生醫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pg/iloveohtrust/posts/
★【諾康生醫官網】 https://www.nanopluslife.com/about.php

納諾集團旗下事業群:
◆ 【納米材料】
  致力於納米鑽石微粉的製作、純化、分級以及納米溶膠鍍膜與材料的開發應用:
  擁有卓越的納米粉體分級技術,高品質產業化生產碳系列鑽石納米粉末、陶瓷納米粉末、金屬納米粉末、化合物納米粉末等系列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光電通訊、生物醫藥、微電子、化妝保健、有機化工等領域,具有可觀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同時,我們亦開發各種材料的納米溶膠,如二氧化矽、二氧化鈦、氧化鋁、氧化鋅等,進行各種旋塗法、噴塗法、以及浸塗法的鍍膜。利用不同的納米溶膠,給予客戶的鍍膜基材不同的功能,如防水、疏水性、過濾UV/IR、抗刮傷等等。


◆ 【散熱材料】
  專注研發、生產高性能電子散熱用導熱材料:
  在與俄羅斯國家科學院組成的強大研發團隊下,已成功開發可應用於太空科技產品之導熱塑膠粒,以塑膠注塑成型的方式,取代鋁擠或壓鑄 ,成為新型散熱材料,廣泛應用於LED燈具、電池模組。
公司穩定生產的導熱膏,是一款極具高導熱性能的介面材料 (TIM),其高導熱性能源於對材料的選擇、配方,以及製程嚴謹的管控。以其優異的性能已成為高功率LED燈具、電腦CPU、GPU高性能晶片、散熱器、通訊器材等電子電器散熱介面所需的最佳介面材料 。同時,我們亦開發及生產導熱灌封膠,廣泛用於LED電源灌封、電子灌封、電子線路匯集處灌封,屬於通用型電子灌封材料。


◆ 【環保事業】
  引進新穎的環保產品專業技術,運用高科技專利設備,在保護環境之前提下提高產能及降低成本:
  隨著產業生產技術的不斷發展,環保問題已成為企業的社會責任,因此,納諾集團於 2015年成立環保事業群, 以綠色環保企業概念為出發點,協助客戶在保護環境之前提下提昇產能及效益。
環保科技事業群目前已開發出多種新技術及產品,包含高濃度廢液及污泥減廢處理的NRS減壓低溫水分離設備、 塗裝廢液處理的NPS迴圈回用處理系統及針對空氣中微粒及有機污染物處理NBS納米微氣泡處理系統。
所以目前環保科技事業群所開發產品已涵蓋廢水、廢氣及污泥全方位三廢處理。 此外,利用新型的電解方法產生納米離子水,具有消毒、殺菌、清潔且安全環保的功效。 在工業清潔、民生消毒等方便屬於革命性的產品,具有強大清潔力,優良的抗菌、除臭、除甲醛、除尼古丁等多樣特性,能廣泛應用於環保、電子、畜牧、食品產業,同時經營民生消費品牌”OH Trust歐舒特”,將優質產品推廣至社會大眾。

經營理念
納諾集團以感恩、坦誠、務實、永績的企業文化,以無限的前瞻性、尖端的科學技術、專業品質的產品、極具競爭性的價格,最好的顧客服務為方針,開拓廣闊的發展前景,攜手各合作夥伴開創雙贏局面,創造可觀的社會效益。

產品/服務

纳米材料 / 散熱材料 / 環保事業
【股票代號 : KY-6495】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 獎金類:
年終獎金(視公司營運狀況與績效考核核定)、中秋端午節禮金、結婚彌月禮金、喪葬慰問金、研發專利獎金

■ 保險類:
勞健保、團體保險(含意外險、醫療疾病險等)、勞工退休金6%提撥、住院慰問、喪葬慰問

■ 制度類:
特休、婚假、產假 /陪產假、生理假、週休二日、
婚喪喜慶、生育及各項急難救助及傷病慰問金。

■ 教育訓練:
員工內部、外部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