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茂汽車修護保養廠(鎧茂保養所)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汽機車維修
  • 公司位置 : 嘉義市西區南京路453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面試須知 : 檔案下載
  • 統編 : 36889037

公司簡介

公廠成立至今
都是由老闆一手包辦所有事物,客戶大都來自口耳相傳的介紹,很高興也很榮幸可以為各位的愛車服務。
我們秉持著一個服務的精神來為各位的愛車解決問題,也許會有服務不周的地方,但是只要您向我們反應,並給予支持跟機會還有時間,我們一定會處理到貴客戶滿意為止。
生意是做長久的,並非一次性的,這樣才能永續經營呀!^^
老闆對待員工就像家人一樣,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表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大家一起找答案迎接挑戰,每當完成一台車心中就有無比的成就感,不愉快不要悶在心裡,這樣上班的氛圍也不好。既然每天都要面對面,快樂上班下班工作家庭才會順順利利呀!

經營項目:
引擎、電機、底盤、保養維修
新車、中古車買賣、
代標網拍車輛、
代檢驗車、保險辦理
有任何相關汽車問題都歡迎詢問^^

產品/服務

本公司採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機油「AGIP阿吉普」,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相信大賣廠的機油,我們也是會為您服務,只收工資而已。
我們注重的是服務與品質,貨比三家不吃虧,好貨不便宜,而便宜鐵定沒好貨,價錢是否公道自在人心,我們誠心為您的愛車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下午闆娘會提供點心,訂單量多的時候會提供激勵獎金
病假可通融當天請假。
因為工作安排因素,事假一律事先三天前請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