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鳳山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永豐金證券(原建華證券)成立於1988年,為臺灣第一家上櫃券商,現為永豐金控(股票代號:2890)之全資證券子公司。業務範圍涵蓋經紀、自營、承銷、國際、債券及新金融商品等。發展至今已成為資本額新台幣162.12億元、擁有53個營業據點之大型綜合證券商,各項業務排名均位居業界領導地位。2012年榮獲《亞洲金融》(FinanceAsia)雜誌評選為「台灣最佳承銷商」,另外,台灣證券交易所並頒給權證最佳造市商。

放眼全球,永豐金證券積極佈局海外市場,於香港、上海、倫敦等地設立服務據點,架構最佳整合之區域性平台,發展財富管理業務,並以「提供兩岸三地最靈活便利的金融品牌及證券產業金融創新領導者」為期許,以創新、均衡的經營策略及專業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整合性金融服務。

母公司永豐金控(代號:2890)總資產超過新台幣1.3兆元,客戶逾250萬戶,銀行與證券在全台的營業據點多達210個,海外則共有22個服務點。永豐金控著眼台灣、美國、香港與大陸市場,並積極投入越南等新興市場,並秉持永續經營的核心理念,強化「創新合作」與「務實效率」的價值與行動力,積極在大中華金融圈佈局並取得重要的戰略地位,透過全方位、在地化的金融服務,有效經營客群,打造華人市場金融服務第一品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