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多媒體傳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宏達多媒體傳播成立於2003年,宏達最大宗旨是誠信、品質、創新為最大理念。
也結合多元化多媒體與影片拍攝製作,宏達設於南台灣台南市永康區,因現代社會轉變後結合婚禮多媒體整合與周邊服務。
宏達是由一群充滿熱情與創新的服務團隊、服務範圍。
我們能為每一場的活動節目與世紀婚禮上將大家最美好與溫馨感動的畫面留下。
使婚禮中充滿幸福又感動的婚禮呈現。 

最齊全的設備
宏達多媒體提供最專業,最優質的設備,SONY HXR-NX5N HD,專業攝影搖臂,Canon 5D Mark II,專業導播系統。

最專業的團隊
宏達多媒體擁有多年以上經驗的專業攝影錄影團隊以及造型師,讓您精彩記錄下的片段更加豐富多彩。

最活潑熱情的團隊
宏達多媒體提供最專業豐富的婚禮樂團,活潑帶動氣氛,婚禮現場熱鬧又高雅。

客服專線:0930870477–阿順導播
Ling:bm6ans

產品/服務

動態錄影、EFP作業、場Live轉播、平面攝影、婚禮樂團、燈光舞台音響、新娘秘書、婚禮佈置、婚禮企劃
學校活動:校慶、畢業典禮、運動會、園遊會、才藝表演等
喜慶活動:訂婚、結婚、歸寧、入厝、滿月、祝壽等
工商活動:研討會、週年慶活動、開會、記者會、活動紀錄等
宗教活動:法會、開光、廟會、進香、典禮活動等 
企業活動:開幕酒會、尾牙、說明會、內外考察等
選舉活動:總部成立、晚會
表演活動:音樂會、服裝秀、舞會、歌唱比賽、戲劇、演唱會、表演等。
社團活動:交接典禮、愛心表揚、會長專輯製作等
EFP作業轉播:學校活動、喜慶活動、工商企業活動、宗教活動、選舉活動、表演活動、社團活動、各大項戶內外現場錄影轉播 
剪輯:非線性剪接製作、字幕處理、特效畫面處理、音樂配音、封面設計、DVD設計印刷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歡迎電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