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旅集團_東旅休閒股份有限公司

礁溪東旅湯宿/波卡拉渡假會館/東旅背包客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母公司-山喜房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以下稱作:山喜房) 成立於2003年,以藏傳文物、天珠首飾、寶物礦石為主業。全國具數十家直營門市,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天珠文物連鎖企業。山喜房於2013年起跨產業投資旅宿及餐飲業,看好台灣觀光市場及國際自由行客人日愈趨增;故以【 東旅】 作為品牌名稱,獨資投資至今日共五家飯店與民宿。目標客群的設定及旅館特色使的山喜房旗下產品不受陸客銳減影響,反以每年展店一間的步調持續成長。目標於2019年成立第六個據點,並持續帶給國內外的旅客 “ 民宿的溫度、飯店的品質”。

我們致力打造一個多元開放的工作環境,與員工無私分享、相互傾聽、共同學習。我們期待激發更多有志者的創意與熱情,成為下一個服務業的新力量!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經營理念
『民宿的溫度、飯店的品質』

產品/服務

東旅休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旗下分有四大事業群:

1.珠寶進出口貿易部
關係企業為山喜房珠寶直營連鎖門市和玉匠珠寶直營連鎖門市:主要以開發製造行銷各類天然礦石、翡翠、珊瑚、佛教文物、水晶之業為主軸。

2.書籍雜誌流通部
佛恩雜誌社為發行佛教勵志雜誌、恭印各種佛經善書,流通於全世界與眾結緣。

3.電子商務部
主要以開發設計和行銷各類實體店面及虛擬店面可供於網站販售之紀念品為主軸。

4.飯店事業部
旗下目前擁有台北東旅、東旅湯宿、波卡拉渡假會館、東遊驛棧和東旅背包客五個品牌,我們志在開發連鎖精品旅店,讓國內外旅者認識台灣的美及得到滿滿的回憶 。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3.尾牙餐會/春酒餐會
4.特殊節日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