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鼎金屬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倉鼎經營團隊以積極、主動、重視效率、誠信得到客戶的肯定跟讚賞,對工作態度要求以追求卓越、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的信念不斷追求成長。本公司競爭優勢在於與世界同步掌握最新資訊,除提供穩定貨源、良好的品質及價格競爭力外,更與國內廠家及海內外客戶建立良好關係共創雙贏的佳績。
如果你具有本公司經營團隊特質、以及強烈企圖心、勇於向高薪挑戰,希望未來成為管理階層者,歡迎您加入成為本公司的一份子。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為廢鋁及廢銅等系列商品,除了國內批發外還有出口到世界各國,每年業績約30%的成長,主要國外客戶為日本、韓國及馬來西亞之前五大工廠,同時批發給台灣國內上市公司、生產工廠及壓鑄廠…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