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支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TIGI HOT POT鐵支涮火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16年

經營理念 :
鐵支是由四位熱愛美食的好朋友共同經營的火鍋餐廳。
從地點選擇、建築本體、室內陳設、菜色料理;乃至品牌識別等安排設計,我們用心打造五感的感官體驗。鐵支希望突破傳統刻板印象,讓吃火鍋成為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努力實踐『我們不是第一,我們努力成為您心中的第一』的經營哲學。
“相約來鐵支呷好料,我們是吃貨的第二個家”鐵支涮火鍋專精於供應"尚青"的時令海鮮肉品與獨家創意料理,打造經典LOFT風格的精緻環境,給予顧客如同到好友家中的熱情、直爽,體現『老建築新滋味』的非凡體驗。透過鐵支獨到的經營哲學,提供台灣消費者高品質的火鍋與服務。鐵支,是您的第二個家。

現代人對於服務品質的追求已經出現制式僵化。鐵支希望能改革飲食文化,讓工作人員發揮個人性格,以待客如友的服務態度取代只有以客為尊的傳統價值。
來到我們餐廳除了能享受到舌尖的美味,更可以透過與待客如友的交流方式感受到人情味。

未來願景 :
鐵支的品牌承諾即是讓消費者享受鐵支的4A堅持,透過我們的4A堅持加強了我們與顧客的信任,也是構成鐵支品牌的關鍵要素。
A級的在地當季食材 
A級的熱情服務態度
A級的時尚用餐環境 
A級的創新料理手藝

企業文化
鐵支想經營的,不只是一家餐廳,而是一個「品牌」。
「共享開放」是鐵支的營運方針,「打造好品牌」是我們的終極目標!而這必須是投資人、合夥人到店員以及每一位夥伴,都必須要共同擁有的信念,我們堅信持續保持這份熱情才能與大家一同愉快的共事。

產品/服務

我們的品牌體驗強調出懷舊經典與大方豪爽的台灣人
文,給予顧客老建築中的新滋味。
鐵支為「頂級涮火鍋」,因此在菜色方面強調新鮮在地食材,堅持創新的創意手工料理。
我們的服務親切大方,待客如友,在充滿懷舊經典的「LOFT STYLE」餐氣氛中享受我們提供給客人的精緻美食與服務。
鐵支要給顧客「超滿足」的物有所值爽快感受。
讓消費者除了在用餐時能享受到「尚青」的菜色外,還能享受在LOFT的氛圍中,享受與朋友家人相聚的歡樂時刻。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職務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