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雄鉅科技於2007年5月成立,團隊皆為背光產業經驗資深成員組成,主要服務項目為背光設計、觸控面板後段貼合,鑒於多機種成功量產,公司順利發展下,於2011年增資擴廠,新增T/P貼合&除膠設備,以滿足各客戶的需求,未來將精益求精,不斷創新,致力於面板觸控產業開發及製造加工,以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服務要非常周到

品質要絕對保證

價格要鐵定合理

交期要務必準時

「誠信待人、崇本務實、卓越創新、堅持品質、滿足客戶」 雄鉅科技自成立以來皆以誠信對待客戶,以務實穩健的態度經營,追求創新的技術以提升開發設計,堅持高品質及優良的服務以滿足客戶,供應商及員工皆秉持此一理念,創造多贏的夥伴關係。

產品/服務

貼合加工
雄鉅科技於99年鑽研觸控面板的後段貼合製程,目前已發展成為專業的觸控面板貼合廠,至今仍不斷提高技術,貼合良率已達9成,為貢獻客戶極高的觸控模組良率,且加速策略夥伴與客戶端的觸控面板產品競爭優勢。公司致力提昇更高的「產能」及「良品率」,並達成更穩定的品質水準,以迎合市場需求。

雄鉅科技主導OCA光學膠及水膠貼合技術,目前貼合尺寸範圍是從7"~26",擁有專業的技術及資深團隊,不斷創新研發,以技術領先同業。以在電容式Glass-Type玻璃式 ( 硬對硬 ) 與Film-Type ( 薄膜式 ) 之穩定豐富的貼合經驗及技術,擁有專業技術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背光設計
雄鉅團隊擁有背光模組多年的資深經驗,對於各個尺寸皆能按照客戶所要求的規格開發,不管是在導航、車用、工業用電腦…等,都能滿足客戶要求,也能配合客戶所需,提供客製化規格之整體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更多說明

5/1勞動節獎金
在職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雄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雄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雄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雄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雄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雄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無塵室作業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1.面板貼合、組裝等相關工作。 2.需穿著全套無塵服、冷開房作業。 3.完成主管交辦有關生產產品、程序事宜。

2024/04/18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