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又企業有限公司

Impact Label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萬又企業自創立以來,致力於 解決貨物運送中所遭受的各種難題,以達成貨物運送零耗損的目標。我們所研發的產品當中,其中以「衝擊指示器」、「傾斜指示器」、「防震球」最為人所知,歷年來已順利幫助國內外許多大小企業解決運輸中所遭受到的各種難題。

萬又企業從 2009 年開始營收已經連續 10 年超過 30% 以上的成長,公司規模也從原本的 5 人增加到 20 人,生產的技術更是從半自動生產變成全自動化設備生產,不只產能大大提升,連帶產品的品質也得到嚴格的管控。目前我們正在積極地進行全球的布局,我們能一路堅持到現在並穩定成長,靠的是我們專業的服務及高質量的產品。

▼ 技術
萬又企業擁有美國的生產工藝技術,再加上自行研發的全自動化衝擊指示器生產設備。從生產到銷售一條龍服務,保證產品都是 MIT台灣製造。

▼ 專利
擁有台灣及大陸的 衝擊指示器專利、傾斜指示器專利。

▼ 服務範圍
世界各地皆設有代理經銷商,不管您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們都會有當地的銷售業務可以協助。
重要事紀

2012 - 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拿下台灣銷售及市佔率 NO.1 的殊榮

2018 - 通過世界各地代理經銷商的努力,成為全球第二大 的生產製造商

產品/服務

主要專營衝擊指示器系列產品的研發與銷售業務。 公司目前根據產業的需求,專門設立產品的研發中心,致力於降低貨物在運送過程中的損壞率,以及當貨物出現損壞時,透過衝擊指示器,能夠快速準確的找出原因,為解決各方爭議與保險理賠等問題提供有利的證據。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