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飛機維修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臺灣飛機維修公司 (Taiwan Aircraft Maintenance and Engineering Co., Ltd. - "TAMECO") 為中華航空公司所屬的獨資公司,成立於2015年1月16日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為一個獨立之企業組織與營運系統。本公司規劃在桃園機場華航現有修護廠區東側,興建一座可同時容納兩架廣體機與三架窄體機之維修棚廠,預計於2018年開始維修營運作業。
依據飛機修護產業市場及TeamSAI研究報告指出,於2014-2024年間亞太地區修護市場的10年成長量,至少達到5%以上;又臺灣位居亞太空運樞紐位置,至西太平洋七大城市的平均飛行時間最短,只要二小時五十五分,為亞太地區機場中最具地理優越性者。臺灣的人力在員工素質、工作文化與各項成本上均具有競爭力。
臺灣飛機維修公司將充分利用各項優勢,計劃發展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專業飛機維修公司,以全方位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航機修護,使顧客對我們的服務感到信任、滿意,對航機運作安全有充分的信心並創造最高的商業價值。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臺灣飛機維修公司的營業項目以飛機機體修護為主。
主要機型:Boeing 777 / 737 系列、Airbus 350 / 320 系列
營業項目包含:
 飛機定期檢修 (A, B, C, D, 6Y, 12Y Check)
 修護計畫轉換檢修 (Bridge Check)
 租還機檢修 (End of Lease Check)
 飛機結構檢查與修理
 內艙改裝
 發動機與起落架更換
 停機線過境、過夜與飛行前檢查
 飛機結構修改
 飛機客改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撫恤
餐飲類: 免費供餐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上下班交通車、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