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聯宏關係企業,現有事業體包括聯宏富景股份有限公司、 聯誠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瑞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甲級營造)、 聯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億電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欣仕昌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聯品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長許明鎮先生的英明領導下,為擴大事業領域,增進服務社會大眾,投下巨資網羅專業建築人才,積極朝甲級營造廠的事業領域邁進,除專營關係企業之個案外,對興建廠房、大樓及公共工程等,以最先進之建築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完美之服務。

聯宏關係企業現有六個事業體:土地開發及銷售、建設、消防工程、電氣工程、營造工程與投資公司等,涵蓋面之大,堪稱建築界之中流砥柱,業界的巨人。聯宏關係企業從一粒種子發芽,經過千錘百鍊,現在已成為一顆粗壯的大樹,枝葉茂盛挺立於天地間屹立不搖,今後我們將以更謙卑、更積極的態度,並以更專業的服務品質,「以一次服務,終身朋友為已任」,同時將以最真誠之精神,作最貼心的服務。

本公司竭誠歡迎有理想、有實力及充滿熱情的朋友,加入我們的的團隊,和我們一起成長,共創美好的人生。

經營理念
品質。誠信。負責。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教育訓練
生日禮金
三節獎金
績效獎金
享勞健保
勞退新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