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庫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主要是針對「成文出版社有限公司」所出版有關歷史、檔案及文獻類書籍的發行,著重於文獻、文化的流傳和傳遞,公司的基本準則就是像傳教徒一樣,抱持著傳遞福音的態度去宣揚我們的理念和帶給讀者(學生、老師、研究者等)豐富的資料,不用再外求於他人。我們以專業人才、優秀的發行團隊、以及豐富的經驗,並抱持著對圖書文化的熱忱,為社會文化盡一份心力。歡迎對圖書發行極有熱枕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1.《中國方志叢書》已有3,260種,8,146冊,甚稱目前市面上針對中國及台灣最全面的志書。
2.《中國大陸土地問題資料》集344 篇有關大陸土地經濟和農業問題的田野調查報告與論文,對研究中國二十世紀早期社會經濟、地方政治制度的學者而言,無疑是最基本最重要的研究調查資料。
3.《清代硃卷集成》輯清朝八千餘位文武百官之族譜、傳記資料、科舉功名、撰述、行誼等資料。
4.哲學類書籍:中國文化凝集了以堯﹑舜﹑禹﹑湯﹑文﹑武﹑周公為聖王治世的道統到了春秋戰國時期形成了百家爭鳴之局,堪稱為中國文化史上思想的黃金時代,其智慧的光輝對幾千年來中國政治、社會、文化發展的歷史長河中,留下了永恆的價值與影響,已出版的圖書有「無求備齋」系列。
5.臺灣相關文獻及史料:針對臺灣本地的出版品亦是相當豐富,其中對於日治時期(1895-1945)多有著墨,最為顯著的書籍為《臺灣在日本統治時期史料167種》。
6.其他中國與台灣研究相關書籍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春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