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瑞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REINS International於1987年創立,為日本首屈一指的大型外食餐飲企業。旗下品牌眾多,其中日本燒肉專門店「牛角」、日本涮涮鍋專門店「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的店鋪數更是全日本NO.1。秉持著「感動創造~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顧客的笑容~」的企業理念,積極地在全球拓展據點。
     
      為了更多台灣顧客的笑容,REINS International於2016年在台灣新成立子公司-台灣瑞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INS International Taiwan,日資股份佔有100%),以加快台灣展店速度。台灣瑞滋將持續引進日本REINS集團尚未在海外發展的品牌,如:牛角次男坊、牛角Buffet等,提供台灣顧客更多樣化的外食選擇。

※台灣的「牛角」、「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為台灣瑞滋集團之東京牛角股份有限公司所有(Tokyo Gyu-kaku,同屬日本REINS International集團)。

產品/服務

旗下品牌: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日本涮涮鍋專門店:http://www.onyasai.com.tw/
牛角次男坊-日本燒肉丼專門店

品牌介紹: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
日本涮涮鍋專門店

精心研製的「多種湯底」,最能發揮食材本身的美味。
為了響應現代人的飲食習慣,提供「健康」、「新鮮」、「季節限定」的食材,讓喜愛美食的消費者,也能同時兼顧營養與健康。

★牛角次男坊★
日式燒肉丼專門店

在日本擁有NO.1的店舖數,並且在世界各地持續拓點的「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為滿足更多客群的需求,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品牌「牛角次男坊」。秉持著「讓顧客輕鬆就能品嚐到日本正宗燒肉丼」的理念,我們主要設點於百貨賣場美食街內,讓顧客不用搭飛機就可以輕鬆地品嚐到最正宗的日本燒肉丼。以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的背景,我們能提供新鮮、高規格的肉品,透過牛角次男坊讓台灣的顧客也能享用最道地的日本燒肉丼。
※2016年10月已於高雄漢神巨蛋設立海外第一號店;
 2016年12月已於台北101設立海外二號店;
 總店鋪數為 5間,目前正積極展店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獎勵制度】
1.定期考核制度。
2.店鋪績效獎金。
3.三節獎金。

【津貼/補助】
1.特殊技能津貼(如:日文能力津貼、餐飲專業能力津貼)。
2.結婚禮金。
3.生育及子女教育津貼。
4.喪葬及傷病補助金。

【研修機會】
1.新人入社研修。
2.店長研修。
3.不定期海外研修(至海外店鋪參訪學習)。

【特殊福利】
1.免費員工餐食。
2.定期店鋪/部門聚會。
3.正職員工用餐8折(適用牛角、温野菜);兼職員工用餐8.5折(適用牛角、温野菜)。
4.不定期感謝活動(如:春酒、尾牙等)。
5.生日禮券。
6.享免費年度健康檢查(工作期滿一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