竤發不動產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開展家之新價值』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公司主要經營不動產的法拍代標服務、仲介案件委託、客戶所需之代租代管與房屋修繕服務。
不論是自住或是投資,相信每位客戶均是為了幸福的家而諮詢。因此,協助客戶以有限的購屋款取得適合的房屋,或規劃房屋投資的最佳獲利空間,是我們的工作。客戶因公司的服務獲得更幸福的家庭生活品質及財富的提昇,是我們的成就。
『法拍』是一個神祕、令人感到畏懼的領域,而我們運用專業,為它解開神秘的面紗,為客戶破除往日迷思,提供安心、便利的法拍屋/土地取得服務。
公司以協助客戶建立更幸福、富裕的家園為目標,因此我們視每位員工如家人,團隊就像一個家庭,提供良好工作環境與氣氛。除了完整的教育訓練,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產品/服務

不動產法拍代標服務、仲介案件委託、客戶所需之代租代管與房屋修繕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禮品、激勵獎金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法拍專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1.提供搜尋及銷售不動產(房屋)訊息及服務之業務人員 2.收集或獲得有關銷售及租賃房屋之資料,並預測買主及租賃者之需求 3.安排買賣雙方簽訂租賃同意契約及財產轉移權利 4.不動產市場(房屋及土地)開發與買賣仲介及服務

2024/04/13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4/13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