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一、公司緣起: 
勁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5 年 6 月,由 6 位在液壓缸/氣壓缸/流體傳動工業有 15 年以上經驗、有共同志向之朋友創立於台南古都。 
二、公司營業項目: 
勁格科技主要從事液壓缸與氣壓缸之開發製造及維修與自動化控制、機械零組件之製造買賣。 
三、核心價值: 
誠信: 
對客戶、對廠商、對員工,勁格科技稟持誠信原則,這是我們最基本的核心價值,我們明白唯有誠信、 才能建立與客戶、廠商及員工之互信,唯有互信才能永續經營。 
創新: 
在網路資訊變化快速的世代裡,維持現狀就是退步,我們營造創新的環境更鼓勵員工創新, 員工創新,公司就會跟著創新,員工進步公司也會跟著進步。 
四、經營理念: 
人本: 
公司是由人所組成,人是公司根本,人決定公司之未來,我們相信人的潛力無窮,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善用每個人之優點,放在適合之位置,他將可以發揮最大能力。我們要營造員工無後顧之憂的工作環境,創造可以提昇員工創意的工作型態,以人為出發點,激發創意、創新與永續經營之企業。 
服務: 
滿足人的需求,是我們最根本之經營理念,我們以最大的服務與專業精神解決客戶之問題。 
滿足客戶品質要求、滿足客戶交期要求、以恰好之品質及準確之交期服務客戶。 
五、使命願景: 
使命: 
滿足客戶需求,解決客戶問題。 
願景: 
成為員工心目中可以安身立命,生兒育女的幸福企業。 
六、社會責任: 
照顧員工: 
有員工之付出,才有公司之成長,提撥盈餘分享員工。 
回饋社會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提撥盈餘回饋社會有需要者。

產品/服務

我們很年輕剛滿四週歲,但我們都有豐富的工作經歷,我們規模還很小,但我們的潛力無窮大。 
我們認為人生不應該只有工作,每個人一生應該有更多的體驗更多的感動。 
如果你認同我們,歡迎加入成為我們的夥伴,一起航向充滿冒險的新世界。 
共好: 
員工成長、公司一定也會成長,公司成長後回饋給員工更大福利,員工有更大發揮的創意帶來公司更大的發展的良性循環。 
共好,帶來雨露均霑的共享經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分紅/配股
1.員工紅利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