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正揚工程是一間主要承接石化、化工、鋼鐵、電子業建廠專案之工程顧問公司,服務項目涵蓋工程設計、建廠規劃、專案管理與統包施工,我們結合了工程界多位優秀技師人才及資深的專業工程師,包含管線、設備、土木、鋼構、儀表、電氣、製程、業務及專案管理各項專業工種之傑出團隊,目前客戶多集中於大型上市櫃業主。 正揚是近十年來業界少數新成立之設計兼統包工程公司,短短幾年間,我們業務迅速擴展並累積了多項重要工程實績。
 
展望未來,我們持續以積極、專業、踏實、負責的精神來打造最具競爭價值的建廠團隊,用堅持的努力與豐富的經驗來完成業主所託付的目標。誠摯期望您的加入,與正揚共創美好的成就與人生。
 
經營理念
正揚本著客戶至上、專業品質、創新技術、團隊合作的核心價值觀,輔以熱忱、務實、誠信的精神,建立安全、經濟、效率、環保的工程品質,紮根國內並開拓國際市場,達成穩健成長、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的前瞻願景。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A.上班時間08:00-17:00,全日工作滿8小時,可彈性調整08:30-17:30
B.上班時可著室內鞋,公司提供零食點心及咖啡.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