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鼎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的專業與用心值得您信賴】
以專業、用心、關懷、真情為經營理念,嚴格甄選移工之素質,透過完善的教育與輔導,於最短時間內以最具競爭力之成本,提供最即時及具競爭力之整合服務,以企業界的需求為前提,解決一切可能的麻煩與困難讓雇主輕輕鬆鬆僱用外勞無負擔。不只努力還要用心,成為台灣第一大人力仲介公司是我們的目標。

【榮獲勞動部評鑑A級評鑑】
  高鼎人力KD Manpower總部位於台中西屯區,為台灣大型的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在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南投、彰化、嘉義、台南、高雄皆有服務據點,深受國內外企業的好評與信賴,並榮獲台中縣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台中市人力資源發展協會推薦為優良仲介公司,更通過ISO 9001-2015國際認證以及社團法人品質協會頒贈「最佳服務獎」。

【國外人力引進及管理已有19年歷史】
  高鼎ㄧ路成長至今天,高鼎團隊與海外直營招募公司已達員工200多人之規模,歷經多次轉型與蛻變,在不斷努力與學習中成長,始終不忘最初的理念「專業、用心、關懷、真情」,因為這些堅持,為此:我們培養最專業的業務團隊,為您做最佳的人力計劃。
  我們擁有最熱忱盡責的服務團隊,提供移工同仁最完善的貼心服務;我們不斷追求如何達到完美,致力於創新的事業經營,延伸各種能夠提供給企業主與移工的各種服務方案,高鼎將建立更綿密的服務網,在和諧互惠的原則下,共創勞雇雙贏的境界。

經營理念
以「專業、用心、關懷、真情」為經營理念,透過嚴格甄選與完善的教育及輔導,提供企業穩定的優質服務,以滿足國內企業需求。本公司提供專業服務並用心培養人才、關懷客戶、照顧勞工,以真情相待每一個人。

產品/服務

【移工引進】
專業引進廠工/營建工、家庭幫傭、養護機構看護工、家庭看護工、漁工等。

【安心宿舍管理】
移工起居管理,配合政府相關單位的政策,善盡雇主委託設置宿舍安置工人的責任,預防雇主因移工住宿問題遭主管單位開罰。

【跨足國際】
海外美國、日本、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等多國人力派遣、留學代辦。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保險類】
1. 員工團保
2. 職災保險

【休閒類】
1. 國內旅遊
2. 國外旅遊
3. 部門聚餐

【制度類】
1. 員工制服
2. 績效獎金
3. 完整的教育訓練

【請/休假制度】
1. 週休二日
2. 特休假
3. 陪產假
4. 家庭照顧假
5. 女性同仁生理假
6. 女性同仁育嬰假

【其他】
1. 健康檢查
2. 特約商店
3. 員工旅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