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綠工程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二十多年來我們秉持著用心與細心為每位客戶打造夢想的生活空間,力求舒適兼具品味、機能、美感,將之結合轉化,以細膩動人的觀點和高質感的施工品質,並加以實現。

本公司在住宅、別墅、辦公環境、商業空間等室內設計上,提供設計、結構評估、裝修、佈置等服務,從規劃溝通、現場測量繪製、空間設計、到材料、用色,一律量身訂作,依客戶特質與需求打造專屬的空間,我們的設計除了美感之外,也講求實用性與安全性,施工經驗豐富,多年來獲得廣大客戶青睞。

產品/服務

☆住家別墅室內設計
☆裝潢工程設計
☆商業空間設計
☆辦公室規劃設計
☆百貨專櫃
☆局部裝修
☆舊屋翻新
本公司設計過一般住宅、民宿、咖啡店、百貨專櫃、國宅、辦公室、樣品屋、服飾店等各種空間,設計經驗十足,可代為發想設計,也可以依照您的想法和風格打造屬於您的專屬空間,透過溝通,讓我們更了解您的需求。您的生活空間,我們絕對用心以對,可以透過網路上現有風格,來討論您心目中的居家或工作環境,業主也可以上網參考其他風格,之後再討論過程中,方便我們更加了解您對空間設計想法和需求,由雙方的互動中,打造屬於自己的理想空間。
我們免費丈量現場、估價和繪製平面圖。本工作室有優秀繪圖設計師,也有許多厲害的木作師傅,在談論的過程中,有疑問可提出,設計師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