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飼崎雞

三又二分之一農產有限公司(野飼崎雞)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2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高雄市
經營理念 :
1.透明–農園生產過程透過網路,讓消費者隨時可上網查詢。我們的農園也開放讓朋友們參觀,用誠實與堅持的心與消費者交朋友。
2.分享–農友就是股東,讓艱辛的養雞事業更有新展望,讓生產者得到該有的利潤與尊嚴。自產自銷的行銷方式,讓消費者品嘗新鮮與合理價格的優質土雞。
3.優質–結合業界專家與認證團體,用自然友善的農法生產優質的畜產品。我們的專業就是養雞,從小雞到成雞一路用誠心與專業的方法飼育每一隻雞,讓朋友們能安心購買並享用安全健康的雞隻。
4.謙卑–經常參與農業課程,時時掌握農業新動態,深入了解消費者內心想法。謙卑的態度與尊敬大自然的理念來實施畜殖農法,得到農友與消費者同是本公司終極目標。 

產品/服務

純野飼
真正在山區飼養的黑羽土雞,每天雞隻都會充分吸收大自然的陽光,林蔭,空氣與大量運動。

無負擔
我們不標榜讓雞隻吃誇大不實的添加物,更不願意讓雞隻有多餘的負擔。只要飼養環境好,管理的人用心,雞群自然就會健康。

質精純
安心認證把關,加上自律。從入雛到成雞,一路到包裝,直到餐桌,都須受審核。把優質生鮮雞肉安全交到消費者手中,是我們最有成就感的時刻。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慶生會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詳請面議洽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