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二十年設計加工經驗的技術成員,公司技術團隊為主要股東,我們本著品質第一、誠信為本、服務至上、精益求精的精神,滿足顧客的需求。
  蔽公司設備有:CNC車銑複合機、CNC銑床、傳統車、銑床、平面磨床、鑽、攻牙機…多項設備,後續的加工處理(如:陽極、熱處理、染黑、鍍鉻…)我們都能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製造的品項諸如金屬類:(鐵、銅、鋁、鋼材、不銹鋼、模治具)、非金屬類(工程塑膠):PEEK、PI、PETP、PEI、PBI…皆可根據您的需求,做客製化處理;製造的品質深獲半導體廠、光電廠、LED光學及研究單位的信賴,本公司接受打樣、小量製作、量產件、並協助開發,只要您有需求,我們即刻為您提供即時的報價,專業迅速的服務,給您滿意的產品。

產品/服務

CNC銑床加工製造
CNC車銑復合加工製造
整合各種加工製造(如陽極、電鍍…)

產品包括:
1.光學零件、半導體零件、電子零件、精密儀器零件、汽車零件、五金零件、模型零件、醫療設備、航太零件、模治具製造等
2.各種特殊金屬材質、硬脆金屬、工程塑料材質加工
3.少量製作、量產製作、協助廠商開發、客製化加工製造
4.蔽公司有配合的陽極廠、熱處理廠、染黑處理、線割廠、鍛造廠…整合廠品製程,針對您的需求,提供多元化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