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騰璽公司於業界服務多年,已成為高科技材料及零配件之專業行銷公司為宗旨。 
產品服務之工業涵蓋半導體晶圓製造、封裝、光電產業、太陽能及LED等,範圍相當廣泛,在業界有許多產品愛用者。 
  
騰璽公司不斷尋找新的材料及產品,以能夠為客戶降低更多的成本,提高生產良率及提供更多技術支援及服務為目標,以便客戶能夠更快速銜接下一世代的產品,以因應現今越來越短的電子產品週期。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分為設備及耗材零配件二大部份;設備如各式乾蝕刻機,晶圓分類排序機…等,及光電所用之雷射二極體測試機…等,材料零配件範圍非常廣泛,從測試晶圓、加工之晶圓,到半導體及光電業各個製程,如黃光、擴散、離子植入、CVD、PVD、Etch、CMP等,均有產品提供,客戶包含國內外各大半導體廠前製程、後製程及半導體設備廠商及光電廠商。 
  
騰璽在台灣及大陸上海均有服務據點,以服務當地客戶,因應產業之擴張及新地域之發展。我們將本一貫之專業技術及服務熱忱,繼續為客戶提供更高水準的服務,以感謝大家的支持。

產品/服務

1.半導體設備之功率源及副系統維修服務及買賣 
RF/ Microwave /DC power supply/ Ozone generator,
Ozone sensor/CMP motor/ETO system/RPS。
2.系統功能提昇及改善 
ETO system.
RPS 
3.技術服務 
ETO syetm 故障分析及排除
半導體製程電漿特性量測及分析 
訓練課程 
4.自有產品 
RPS performance monitor
microwave power system monitor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 保險類
1. 勞健保及退休金提撥6%
2. 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 國內旅遊
2. 部門聚餐
3. 國外旅遊補助
◆ 制度類
1. 週休二日
2. 到職滿六個月即享有特休3日
3. 完整的教育訓練
4. 順暢的升遷管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騰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騰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騰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騰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騰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騰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