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泳國際有限公司

昊泳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昊泳創立於2017年,總公司位於高雄,於越南及印尼設立分公司,在地培訓人才,引進優質勞工,用專業的知識、誠摯的心來做好每一個服務。
「改革突破 精益求精 創新未來」是昊泳期許要給顧客的
專業:用專業的知識為雇主帶來效益
服務:用高品質的服務讓雇主滿意
態度:用最謙卑的態度達到雇主要求
人性化:用人性化的管理給勞工感到安心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昊泳的行列,成為我們夥伴,一起打造優造的環境、美好的未來。
經營理念
昊泳秉持著「以善為本,善的循環」為主旨,致力於維護勞工及雇主之間的福利與權益,扮演良好的溝通橋樑,在職業培訓時提供良善的住宿環境及設備,讓勞工可以安心的工作,更能與同儕之間相互交流,增進對公司認同度,環境安心感 未來展望: 秉持著專業的精神,持續為雇主網羅世界各地人才,進行合適的工作配對,已達雇主要求,為雇主及勞工提供最人性化的工作環境及服務的精神!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1.專業勞工引進(營造、產業、幫傭、監護工)
2.勞工專業知識培訓
3.海外直營,控管招募品質
4.提供法律顧問及勞資糾紛顧問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