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燦光電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龍燦光電前身是由LED電子代工行銷部門,有感於LED 市場產品良莠不齊,缺乏整合性銷售及規劃服務,進而在2016年8月轉型成立「龍燦光電有限公司」,透過免費節能規劃設計及專業諮詢,能有效改善照明設備,並為客戶把關產品品質,以提供優質產品,讓客戶擁有專業且有保障性的服務。
      本著為客戶服務的熱忱,能真正為客戶著想更多,歡迎熱情積極且有上進心肯學習並且真誠用心為客戶服務的人才,踴躍加入我們的行列!


服務項目
1.大樓公共用電/辦公室/店家 節能規劃服務
2.LED燈具買賣安裝到府服務
3.照明設備改善工程
4.免費到府評估
5.售後保固服務


   


產品/服務

本公司堅持四大原則「尊重、專業、誠實、負責」,對於客戶之建議,我們提供多元的選擇,用專業的態度與客戶溝通,產品與服務絕不亂開價,提供客戶最實在的價格,並對本公司所售出之產品,提供有效的保固服務,讓客戶在產品服務上能安全安心、省時省電,並透過專人服務,讓客戶獲得有品質的生活保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