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不動產仲介業職業工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會定名為「高雄市不動產仲介業職業工會」
民國101年03月06日完成發起人連署,101年03月09日召開發起人會議,嗣後於101年03月09日、101年03月18日及101年03月28日相繼召開第一次、第二次等籌備會及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業經高雄市政府101年04月19日以高市府勞組字第10132536900號函准成立有案。
 
 願景

1.本會為促進不動產業之發展,藉由教育訓練課程培養從事不動產業人員,提升職場競爭力及相關專業能力。 
2.運用專業、服務、創新來建立專業技能共信標準。
3.推動本會成為高雄地區不動產專業課程訓練機構之標竿。

 訓練政策
 
※ 我們相信唯有朝向堅持不懈的持續輔導與訓練,提升學員知識、技能、態度,才能達成會員滿意目標及滿足學員的需求及期待。
 
※ 我們相信每位學員皆有潛力透過訓練成為企業中的核心競爭力,不僅促成的企業發展與員工成長的雙贏,也讓學員具有創意思考力、醞釀成為未來企業主的能力。
  
※ 我們相信全體學員,透過不動產經紀法規核心課程訓練後,皆能獲得系統與專業的訓練、培育與指導,讓全體學員獲得多樣的技術與知識,以做為生產力的提昇的根基。

1. 培訓學員具備基礎不動產基礎能力 2. 輔導學員取得不動產相關證照 3. 強化學員專業實務能力

產品/服務

代辦勞保/健保;不動產相關課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