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榮民總醫院_內視鏡診斷暨治療中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臺北榮民總醫院內視鏡診斷暨治療中心正式成立於101年1月,當時為提高內視鏡治療服務品質,加強感染管控並提升病人安全,於本院林芳郁院長與李壽東副院長全力支持之下,將分散於各單位的胃鏡、大腸鏡、食道鏡及支氣管鏡等檢查整合,引進最新式的懸臂系統,成立國內最完善的內視鏡診斷暨治療中心,期以最先進的設備,完善的空間設計,最高標準感染管控,提供國人最安全舒適的就醫環境,同時加強與各國內視鏡中心交流,以躋身亞太高水準內視鏡中心之列。內視鏡診斷暨治療中心特色如下:一、最先進的懸臂系統本院參考日本先進的內視鏡中心作法,率先引進國內最大規模最有系統的懸臂系統,可將大部分的醫療螢幕、甚至內視鏡主機等設備懸空,除可減少地面雜亂的管路外,懸臂有較大的活動範圍,可增加螢幕以及主機的活動性,並配合操作者需求移動改善視野,大幅增進診斷的準確性及方便性。二、優美舒適的就醫環境為改善受檢者與陪伴家屬於同一空間等待,環境吵噪混亂,更增加受檢者的緊張不適,內視鏡診斷暨治療中心特別將陪伴家屬及受檢者區隔,不但可減少感染的風險,受檢者在舒適的等候區接受給藥、注射,並觀看衛教影片,緩解緊張情緒,檢查完成後亦可於專屬休息區獲得充份休息。三、最高標準感染管控藉由動線設計將住院、急診受檢者與一般門診病患檢查動線分開,並區隔醫事人員與受檢病患動線,減少相互接觸感染機會;而各項器械於專用洗滌室分類清洗消毒,檢體標本採集中管制,由電腦管控,以最高規格的感染管控,提升病人安全。四、集中設備減少浪費各項內視鏡檢查設備原分散於各臨床單位,造成重複購置及空間的浪費,內視鏡診斷暨治療中心成立可集中各項設備,利用有限經費充實尖端的設備,並大幅提高使用效益。

產品/服務

尚未提供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尚未提供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