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石鍋娘、開烤吧、多一點咖啡館、我很好咖啡館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目前以推動優質連鎖品牌為企業己任,以更專業化、精緻化及多樣化為發展構思計劃,並延聘專業人才,擴大服務項目層級,持續研發符合市場消費者需求的風味、活力、健康的美食為依歸。 
除總部自營品牌外,並可為客戶量身打造,從規劃到完成開店,完整SOP配套協助您創業圓夢。 

●石鍋娘-石鍋拌飯專賣店––平價的韓式料理,改良韓式的口味,不僅提供消費者不同的美食新觀感,更符合國人食用;精選優質食材,每日精心烹調的小菜清淡有別,延續了飲食文化中崇尚自然風的傳統。

●多一點咖啡館─舒適放鬆的悠閒環境,精品莊園級咖啡,每日限定自家烘焙吐司,選用AOP保護區頂級奶油及日本進口麵粉製成,棉密富有彈性,多樣豐盛美味的早午餐,皆嚴選當季最新鮮的食材,食材的的呈現及口感的變化絕對讓人驚豔,還有進口頂級法國TWG茶葉,歡迎來多一點享受多一點的悠閒。 

●開烤吧─璀璨銀河星空精緻燒肉/單點吃到飽,異國精釀啤酒!讓人目不轉睛的用餐環境,銀河系星空BAR,時尚藍光啤酒走廊,隱藏排煙設計,享受美食不沾油煙味,頂級的美澳牛肉與日本和牛,創意餐點,各式調酒飲料,大場地包箱,聚餐餐廳首選! 

●我很好 咖啡館-只做莊園級精品咖啡 滿足您挑剔的味蕾,以食材原味佐創意精神,創造出味覺享受的各種可能。每一道餐點,都是我們精心挑選食材、用心料理,打造出每道餐點的特色,創造出每一口,都能品嚐多重美味的組合。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開車請勿飲酒]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自創品牌量身規劃 
●餐飲加盟系統建立 
●連鎖加盟整體規劃 
●加盟財務管理系統 
●經營技術移轉訓練 
●餐飲物料供應配送 
●餐飲設備規劃供應 
●餐飲專業廣告設計 
●餐飲空間設計施工

★石鍋娘-石鍋拌飯專賣店,石鍋拌飯/石鍋拌麵/泡菜豆腐鍋/韓式煎餅/辣炒年糕/辣炒雞腿排/泡菜炒豬.牛肉/人蔘雞湯。

★多一點咖啡館-早午餐、精品咖啡、自家烘焙吐司、私藏甜點、英式茶。

★開烤吧─炭火精品燒肉吃到飽,生啤酒、異國精釀啤酒!隱藏排煙設計,享受美食不沾油煙味,頂級的美澳牛肉與日本和牛,創意餐點,各式調酒飲料,大場地包箱,聚餐餐廳首選! 

★我很好 咖啡館-莊園精品咖啡/拿鐵、招牌英式吐司、軟式法國乾酪堡、我很好蓋飯、一鍋兩吃、小火鍋、鍋燒好麵、台灣好茶、炸物小品。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基礎保障:勞保、健保、退休金提撥
執勤福利:職務班別津貼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績效獎金
活動福利:員工聚餐、年度春酒、國內外旅遊
假期制度:平均月休8天、特別休假日、國定假日
升遷制度:職務晉升加薪、工作崗位輪調
培訓規劃:職前職務認知、在職專業技能、培訓管理能力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