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純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89年時,蔡堃田與蔡堃生先生有感於國人飲食健康意識的興起,將對一些健康生機飲食有廣大 的需求,因而成立了『正純』,開始開發苦茶油、胡麻油及蜂蜜醋;近年來國內的生機飲食更趨多 樣,因此醋成了主力開發產品,也由原先僅有的蜂蜜醋而發展至今天的各種新口味。 關於山泉 五十年前的台灣,正值光復前後,百廢待舉之時一般人的生計說來是很困苦的;『山泉』的創辦 人蔡銓老先生也是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好不容易向親友借來的兩百元新台幣來到了雲林土庫這 個鄉下小鎮。開頭總是辛苦的,那時的蔡老先生就憑著『有做就有得吃』的田庄人精神,開始由 兩只蜂箱自行養蜂取蜜、挑著扁擔延街叫賣;也許是天公疼憨人,也是蔡老先生吃苦耐勞的辛勤 經營,就這樣一肩扁擔挑起了一個家庭,也挑起了『山泉』的基業。五十個年頭過去,蔡老先生 多年前已將經營權授蔡堃田與蔡堃生先生兩兄弟;自幼看著父親辛勤的背影成長,兩位兄弟也繼 承了父親白手起家、親力親為的精神,更配合著科技與時代的演進,研發出各類相關且多元化的 產品線,『山泉』自此邁向企業化與現代化的發展。現今的山泉,除了有完整的各類產品線外, 於國人『樂活』的觀念盛行下更是積極的研發各種相關的有機產品,以便為國人的健康盡一份心 力;此外,由於山泉的產品質優精純,於近年來也開始拓展外銷業務。『山泉』自開創以來,可 以看得到跟著台灣的脈動一起邁進的歷程,未來,『山泉』亦會如此的持續進步,永續發展。 創辦人的話 當初之所以有『山泉』完全是出外人為了糊口飯吃,為了想養活一家人,就只知道是要每一滴蜜 都得要『純』,不然打壞了名聲生意做不下去,家中孩子們也三餐沒著落了;很單純的就是一個 男人對家庭的責任而衍生對產品的堅持。 我們那個時候的人,就只知道傻傻的做,就能一家溫飽,也沒想過現在的『企業化』與『現代化 』,也沒想到『山泉』今天會有今天的成長;當年,是以家為本的精神之下而投入了這一行,如 今我也很樂於見到孩子們攜手為這個『家』來奮鬥,這也是我當初創立時的初衷。可能有人會認 為『家族企業』有許多缺點,但是卻忘了『兄弟同心、其力斷金』,這種辛苦的工作,若不是從 小跟著一起做的他們,若不是當是自己的本份,又誰做得來? 當然,企業化了、現代化了,那種社會責任又不一樣了,我知道『山泉』會一本初衷的一直持續 下去,這是我對『山泉』的期望,也是對支持我們產品的消費者所做的承諾。

產品/服務

水 果 醋
天然花粉
苦 茶 油
天然蜂蜜
嚴選禮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正純食品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正純食品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正純食品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正純食品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正純食品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正純食品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