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傳滴雞精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秦始皇的「長生不老」夢與黃帝內經的「未病先防」相遇在薪傳現滴雞精,於是挑選不可多得的珍品食材、遵循古法以陶瓷鼎慢火燉練精緻、新鮮供應是薪傳現滴雞精堅持的經營模式,雖然會造成偶而的缺貨,但是卻保證了所供應的商品是在最佳狀態!
2015年06月 -
於大安路開啟第一間門市
第一個標誌性產品【現滴雞精】問世,堅持每日現場烹煮與嚴謹的產品製程,廣獲客戶信賴與迴響。
次月開發出【滴牛肉精】,作為術後調養調理及放化療補充品,亦受客戶肯定與支持。
2016年08月 -
開發【刺參湯品】
薪傳遠赴膠東半島,實地考察刺參產地與品質,薪傳嚴選膠東半島遼參入湯,廣獲消費者好評。
2017年元月,
爬上大別山採[道藏經]所提的九大仙草之首「霍山石斛」。
2017年8月
踏上四川小金探索大陸人稱藥用價值最高的「松茸」。
2017年12月 -
於忠孝東路三段240號1樓設立直營門市,以提供更多客戶的需求。
2018年02月 -
於大連交流島海域圈養野生刺參對於尋找防病珍饈我們始終沒有停止。
2020年2月
於南京東路三段127號設立南京直營店京東路三段127號設立南京直營店。
店長談創業~
至今有許多人會問我創業的目地,以及為什麼創業...等問題,其實做這個行業與我的願望有關。從小就怕死的我一直希望可以長生不老,這個不切實際的夢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演變成健康長壽的概念。
健康長壽是一種追求,是生命永不停止的課題。我認為能夠讓人健康而長壽的秘訣,正是那些營養、新鮮又安全的食物,一路走來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持續研究那些能讓人變得更健康長壽的產品是薪傳成立的使命。
食療產業前景光明,但它需要願意揮汗耕耘,耐心學習,努力務實,熱衷分享,堅持品質打造堅固的口碑!歡迎認同[食療養生]的朋友加入我們共同打造[未病先防]的膳食文化。

經營理念
《薪傳信念》
1.堅信食物可以達到「未病先防、既病防變、瘥後防復」
2.堅守專業食療,永保食物新鮮與純淨
3.堅持良心事業實在經營.
4.分享知識與經驗.
提供「未病先防」的食物是薪傳現滴雞精的理想與信念核心,每樣產品的背後,都是經過不斷的尋找與研發,都有得來不易的血汗經歷:以每個食材的特質研究出美味養生的餐點。我們不斷努力的更好,更有效益的防病飲食餐點提供給消費者。如果你跟我們有一樣的熱忱,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產品/服務

1.養氣補血品:現滴雞精、現滴牛肉精。
2.機能性養生燉品。
3.燉果品、天然茶飲。
4.忠孝門市,南京門市每日鮮熱餐點供應。
5.乳癌術後暨化放療餐(客製化需預訂)。
6.坐月子餐、哺乳餐、小產餐(客製化需預訂)。
7.淡乾遼參、拉缸鹽野生遼參、霍山(鐵皮)石斛等高級滋補食材零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健保、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休假比照勞基法.
2.基本薪資,每年考核調薪1~3次.
3.三節獎金,年終績效分紅.
4.退休金提撥.
5.輔導內部創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