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安斯泰莫高雄汽機車零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日立安斯泰莫高雄汽機車零件股份有限公司(原: 台灣昭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Hitachi Astemo 】集團子公司。 主要從事汽機車零件製造業,台灣公司負責原物料外銷至Hitachi Astemo 日本及海外各據點。 Hitachi Astemo 集團總營業額為約1.7兆日幣(四家公司_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Keihin,Nissin及SHOWA合併),員工人數為8萬名(包含國內海外)以上。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經營理念
我們將通過 提供領先世界的先進移動出行方案, 為實現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以及人們的生活富足做貢獻!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請/休假制度:1.依勞基法相關規定,週休二日
※ 補助類: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 保險類:1.員工團保
※ 其他:1.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