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馭當舖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本當舖秉持誠信助人的信念經營,用心服務台南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當舖借款服務,也榮獲在地優質當舖業者的口碑。店內整潔、明亮、寬敞的空間,專業親切的從業專員,為您提供詳細的解說,設身處地的替您規劃借/還款方案,讓您清楚明白整個典當借款的流程、規範、還款繳息方式,安心有保障,順利借款、輕鬆還款!專營台南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台南汽車借款、轉當降息(可免留車)。另有黃金借款、鑽石借款、名錶借款,手續簡便,放款迅速,是您急用借錢借貸的優質台南當舖商家。

本當舖成立以來,用心深耕台南地區,專業 誠信 正派經營、服務親切、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沒有地下錢莊高利壓榨,提供顧客一個優質合法的借貸管道。

經營項目:專營:汽機車典當、黃金珠寶鑑定、土地房屋一二胎

產品/服務

當舖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更多說明

婚喪喜慶禮金
獎金:業績累積制、被動式收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