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 水湾的故事 ※
1994年仲夏,年輕的創辦人,回到了老家-碧潭。回憶兒時碧潭的赤壁之美、綠水之美…,然而如何能讓美麗的碧潭被看到。

峇里島是印尼最富裕的地方,當地居民感恩上天賜予的美景,每當與他們眼神交會時,總能看見他們熱情真誠的笑容,雙手合掌,拇指觸向自己的心,發自內心感恩:一句「Te-ri-ma-ka-sih」,印尼語的謝謝。 整個峇里島所呈現出來的氛圍,讓人不自覺的放鬆了身體,也療癒了心靈。

於是我們知道了!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心也必定是柔軟的,充滿感恩的氛圍讓人舒服放鬆。水湾一路走來經歷許多支持與照顧,從感恩的心出發,帶著熱情真誠,孕育出正向溫暖的團隊,傳遞「幸福五感」,這即是水湾初心。

深耕於依山傍水之處,結合開闊的水岸、碧麗的潭邊,我們努力用心於讓人放鬆的環境,不用出國也能享受生活,是我們想帶給顧客的感動。
結合感恩的心與天然美景、一句熱情問候、一道美味餐點、放鬆的設計體驗,以「幸福五感」串起生活主張,看似簡單的信念,需要透過不停的努力與堅持,感謝您愛水湾,與努力生活的您共勉!

如果您跟我們一樣,喜歡大自然,喜歡有水的地方,喜歡渡假式的工作氛圍,歡迎您加入我們~一起讓台灣的美讓世界看到!


※ 水湾的信念與願景 ※
水湾希望我們的顧客在忙碌的生活中,不用花大錢坐飛機,在台灣就可以享受到令人放鬆療癒的環境與特色料理,在水湾放慢步調,感受獨有的幸福五感。

水湾期待我們的夥伴,總是帶給顧客正向溫暖的服務、熱情真誠的笑容,讓顧客感受我們的每一處用心。
水湾樂於為夥伴們創造合適的舞台,讓每位成員都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價值,透過各種不同的挑戰,在成長過程中認識到更好的自己!

水湾堅信團隊中每位夥伴的貢獻與成長,是促進品牌與企業發展的根基。唯有我們一起堅持、共同努力實現理想中的願景,才有更多的能力照顧每一位水湾夥伴及他們的家庭,並且善盡社會責任。因此,水湾人應莫忘初衷,努力追求周圍每個人的共好,宣傳水湾的文化,傳承水湾的信念,以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讓水湾的精神能永續發光!

藉由【感恩、熱情、關懷】為基底的企業文化
傳遞【幸福五感】是我們對水湾顧客的承諾
讓顧客有【幸福的回憶、記憶】是我們的使命
讓我們實現水湾【為台灣最具特色的國際級休閒景觀餐廳】之最高願景。

產品/服務

(1)水灣BALI景觀餐廳:八里店、榕堤店、碧潭店
(2)新創品牌:水岸茶食館(中式平價火鍋鐵板燒)、Chicken Bites烤雞咬一口(台式手扒烤雞)
(3)商店街餐飲規劃輔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安胎假、家庭照顧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就業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保險項目:勞保、健保、團保及退休金提撥
(2)員工福利:
*獎金福利:年度績效獎金、介紹獎金、
*健康福利:年度健康檢查
*節慶福利:中秋禮券、生日禮券、除夕團圓休假
*其他福利:員工休息室、供膳、員工消費折扣、聚餐活動
(3)教育訓練:
*新人訓練:1.企業文化 2.食品衛生安全 3.職場安全&性騷擾防治 4.國際餐飲禮儀與基礎服務 5.基礎SOC操作
*在職訓練:1.專業職能 2.操作技能 3.管理職能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分公司環境/產品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分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分公司影音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分公司影音

工作機會

水灣餐廳(碧潭店)-內場廚師/廚助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輪休
  • 日班、晚班、假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水灣擁有健全的教育訓練系統、暢通之升遷管道,歡迎具備熱情、主動、積極特質的您一同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工作內容】 含開店閉店準備及門市營運相關工作 ●餐點備製及調理、設備及廚房清潔維護 【薪資】 ●薪資:$28,000元~$35,000 ★入職三個月通過考核享晉級調薪$2,000 ★每六個月通過考核再享晉級調薪$2,000 【休假出勤】 ●月休8-10天(排休制,含國定假日) ●加班費按【勞基法加班費係數】加倍計薪;或按加班出勤狀況給予補假。 【其他福利制度】 ●休假:特休假、婚假、喪假、產假、生理假等等依勞基法給假 ●訓練:新人訓練、在職訓練及升遷考核制度 ●保障:勞保、健保、6%勞工退休金、團保 ●福利:生日禮券、中秋禮券、年度績效獎金(依實際獲利情況調整)

2024/04/08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輪休
  • 日班、晚班、假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4/08
實習
水灣餐廳(碧潭店)-計時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晚班、假日班、輪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我們有健全的教育訓練系統、暢通之升遷管道,歡迎具備熱情、主動、積極特質的您一同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工作內容】 含開店閉店準備及門市營運相關工作 ●外場:帶客及送餐服務、環境整理及清潔工作。 ●內場:餐點備製及調理、餐點品質確認、設備及廚房清潔維護。 【休假出勤】 ●計時人員給予彈性排班制度。 ●出勤日1天最高8小時,加班費按【勞基法加班費係數】加倍計薪。 【福利制度】 ●薪資:起薪 $183 ●訓練:新人訓練、在職訓練及升遷考核制度 ●保障:勞保、健保、6%勞工退休金、團保 ●福利:員工供餐

2024/04/19
實習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晚班、假日班、輪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9
水灣餐廳(碧潭店)-儲備幹部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輪休
  • 日班、晚班、假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職涯茫茫,讓水灣成為你求職人生的港灣~ 水灣擁有健全的教育訓練系統、暢通之升遷管道,歡迎具備熱情、主動、積極特質的您一同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薪 資】 ●儲備幹部薪資32,000元~37,000元 【工作內容】 含開店閉店準備及門市營運相關工作 ●外場:帶客及送餐服務、環境整理及清潔工作、收銀結帳作業。 ●營運:門市營運&利潤管理、人力安排及顧客關係維護。 【休假出勤】 ●月休8-10天(排休制,含國定假日) ●加班費按【勞基法加班費係數】加倍計薪;或按加班出勤狀況給予補假。 【福利制度】 ●休假:除夕公休,特休假、婚假、喪假、產假、生理假等等依勞基法給假 ●訓練:新人訓練、在職訓練及升遷考核制度 ●保障:勞保、健保、6%勞工退休金、團保 ●福利:獎金類- 介紹獎金、年度績效獎金(依實際獲利情況調整) 節慶福利- 生日禮券、中秋禮券、門市折扣 全面保障- 年度健康檢查、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喪葬撫卹

2024/04/19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輪休
  • 日班、晚班、假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9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