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綜合商品批發代理
  • 產業說明 : JIA SHENG致力於智能家居及個人護理用品行銷通路拓展,更著重於栽培年輕有活力的優秀人才,打造更好的人文環境
  • 公司位置 :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17號8樓-2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統編 : 59130916
  • 公司人數 : 13
  • 公司網址 : http://www.yt-hn.com/

公司簡介

          嘉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為原泰科技(wintoo)在台灣的品牌代理經銷商,負責品牌推廣及人才培訓,秉持著原泰科技的經營理念,對外將建置更多元的行銷通路管道服務千萬的顧客及家庭,創造顧客更好的產品體驗;對內則致力於培養企業人才來預備企業擴展的成長需求,我們也提供給工作夥伴有更好的學習空間與升遷發展的機會。

 原泰科技(wintoo)為智能家居電器及健康護理產品的品牌企業,全球註冊商標為WINTOO,目前在台灣的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共有五家品牌代理商,除了台灣還有中國的長沙、杭州、昆明、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越南的海防市等地區皆設有品牌代理商,並積極規劃開拓東南亞市場。
 
★經營理念★
企業願景:用專業服務大眾,讓人人享受到安全便捷、舒適健康的科技生活。
企業使命:培養高素質人才、鍛造高品質產品、提供高品質服務。
企業文化:原於心  達通泰  根植於原泰人內心中的服務他人、成就彼此,共享健康美好新生活的信條。
企業官網:http://www.yt-hn.com/

產品/服務

  原泰科技打造智能家居電器和健康護理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創新性多元企業,核心競爭優勢為終端銷售網絡的建設和營運。目前主要商品有美體儀、健康按摩儀、紓壓按摩靠枕、3D水洗刮鬍刀、聲波牙刷等商品,所有商品的專利皆為原泰公司所有,原泰科技將研發更多符合市場需求的智能家居類及健康護理類的產品,朝向品牌企業的發展,期望原泰科技成為行業內的領導品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