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創治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宇創是一家結合技術本位與設計思維的產品模型製作公司。由從事設計實務工作近20年的時間的設計團隊為背景,具備與國際品牌合作開發產品的諸多經驗,將對於設計品質的高標準與模型製作專業結盟創造出一個全新的標準。 

宇創同時也具備專業的機構設計能力,搭配現代化的自動精密設備,用超越量產的專業標準來協助您完成模型製作。宇創的組成成員中不乏來自台灣各大代工企業的資深工程師,宇創熟悉產品從研發到量產的所有過程,各種類型的加工也是如數家珍,讓您可以"一站搞定"節省時間更有效率的致力於研發階段。 

宇創位於台灣,台灣具有世界一流的研發技術及一流的人才所以能產出高品質的模型,但與亞洲其他具有高端技術的國家相比灣的成本顯得經濟實惠,所以宇創能在您有限的預算內創造出無限的價值,絕對會是您在開疆闢土過程中的最佳戰略夥伴。 

宇創位於台灣,台灣具有世界一流的研發技術及一流的人才所以能產出高品質的模型,與亞洲其他具有高端技術的國家相比灣的成本顯得經濟實惠,所以宇創能在您有限的預算內創造出無限的價值,絕對會是您在開疆闢土過程中的最佳戰略夥伴。 

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宇創治程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技術領先、品質卓越、服務完善、健康快樂

產品/服務

產品外觀模型製作、機構模型製作、創新產品先期製造諮詢、少量多樣小批量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尾牙

更多說明

基本勞健保勞退外,
1. 員工旅遊
2. 人性化管理
3. 工作績效獎金
4. 年度分紅
5. 升遷管道暢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