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婭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蓋亞基因的信念是不斷提供最先進的醫療科技於大眾,透過在美國、歐洲、韓國及其他亞太國家的策略伙伴,嗅出最新的醫療動向及趨勢,以提供最佳的產品。 
目前主要代理的產品有冷凍減脂,寇約翰植髮等在醫美領域的知名設備,,成功進駐專業的醫院及醫美診所,另有美國, 義大利及韓國最新的醫學美容頂尖儀器。 

2016年蓋亞榮獲歐洲雷射生產領導者-依蘭集團的授權,成為骨復健科疼痛治療領域中高能量雷射的台灣獨家代理,特成立醫療部負責台灣區的銷售。台灣已經邁入年齡老化的社會,未來疼痛醫學運動醫學將是醫療趨勢,蓋亞致力引進最新先進的產品以提供病患最佳的治療。 

蓋亞的公司組織文化自主彈性,意欲開發每位同仁的職場潛能。正尋找有志向肯接受挑戰的菁英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將一同學習成長,期許有志者成為未來的菁英領袖。 

以下為公司目前有設立之設備官網: 
喜樂雷射官網http://www.hilterapiatw.com/ 
寇約翰植髮機:http://www.colehair.com 
LEAD M植髮設備:http://www.adabioscience.com/hair/index.html
喜樂FB:https://www.facebook.com/Hilterapia/

產品/服務

公司主要經營醫療器材設備「寇約翰植髮機」、「德卡喜樂雷射治療儀」、「德卡喜望雷射治療儀」及「纖肚瑞拉冷凍溶脂治療儀」等儀器產品。自成立以來,全省已有多家醫院使用本公司的儀器。目前公司的設備也已陸續進軍榮總、三總、長庚等大型教學醫院。 
藉由儀器的治療效果來幫助病人減輕其症狀,進而達到治療的功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