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銓安生物科技,以免疫細胞、幹細胞與PRP技術為平台,將技術應用於免疫療法、再生醫學、抗衰老、運動傷害。

=不斷創新=
本公司宗旨為“質量為企業靈魂”。自我嚴格要求與不斷進步,針對不同需求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與國內醫院有為數不少的合作案,並致力於國外將新興生物技術引進國內,不段創新進步就是銓安的本質。

=最優良的團隊=
銓安團隊在中國大陸廣州已經有十年的臨床經驗,並與中、台、美加、法、日本之生物與醫療領域專家合作,積極培養研究員參與國內外研討會、定期內部教育訓練確保人員品質。

=最優質的設備=
銓安擁有 70 坪的實驗室與辦公空間,包含 GTP 標準設計的萬級正壓細胞操作室、最新最專業的研究設備與器材,同時提供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休息區,讓員工在工作上保持最完美的狀態。

產品/服務

免疫療法、再生醫學、抗衰老、運動傷害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