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宸建設有限公司

薇閣建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建築設計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2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2500萬
  • 負責人 : 黃子芸
  • 公司人數 : 21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冠宸建設是國內知名品牌薇閣精品旅館的相關企業,
前身為薇閣建設,深耕林口地區十五年,承接了薇閣累積的專業和優良的傳統,逐步朝向林口地區精品別墅第一品牌邁進。
薇閣設計X冠宸建設X建翰營造 建築金三角團隊,從設計、規劃、施工,只為了秉持一切最好。因此,我們對產品更有責任感,也更加的執著。
竭誠歡迎對建築有理想、勇於面對挑戰的菁英朋友們一同加入,歡迎您來與我們共同打造這座城市的美好生活提案!

經營理念
【公司理念】
三大價值核心 成就不凡
冠宸建設以「創新、品質、服務」為經營核心理念,用一顆不甘於現狀的心,
步步求精、求善、求美。
★創新: 以人為本的基礎,跳脫舊有的生活型態,融入了生活、舒適、心靈多方向的空間思維,以達到真正家的涵義。New idea. New life.
★品質: 不借他人之手,由自己規畫、施工,把守一切設計的概念,只為了最放心的產品,交給所有客戶。
★服務: 為了給客戶永久的安心感,我們永續經營,並自己售後服務,聆聽客戶給我們的建議,促使不斷向前的動力。
建築,是人類的根源,而設計是夢想的起源,十五年來,我們一直兢兢業業,不斷思考創新突破,秉持著三大核心,屢屢創造出不凡作品。

安全舒適環境 X 完善教育訓練 打造友善職場
我們關心和尊重每一位員工,並提供了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同仁們互助合作、友善接納,重視團隊精神,人員彼此幫助和支援。
我們重視人才的培育,由公司內部專業主管或外聘講師授課,每月定期的教育訓練課程,提升建築知識及專業,帶領同仁一起成長。
讓每位員工都能在友善的職場環境下,發揮長才,一同實現永續企業的理想。

秉持飲水思源 啟動社會善的循環
冠宸建設除了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及成長,更致力於慈善關懷,我們長期關注社會弱勢,每年幫助全台超過三百所國中小、數千位經濟弱勢學生,減輕弱勢家庭學雜費、課輔費及就學相關的經濟負擔,讓他們能在求學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順利、安心。


【指標作品】
98年︱藏綠
99年︱咏山水一期、咏山水二期
101年︱竹香園
104年︱薇閣雲川
107年︱薇閣雲鼎
110年︱薇閣雲軒
111年︱薇閣雲品

產品/服務

1。透天精品別墅興建
2。客製化別墅規畫及興建
3。室內裝修規劃及設計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類
1.年終獎金
2.端午、中秋、春節禮盒 / 禮金
3.生日禮金
4.績效獎金(完銷獎金、完工結案獎金、銷售獎金)
5.員工午餐費補助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4.職災保險

◆ 休閒類◆
1.國內外旅遊
2.部門聚餐.慶生會
3.尾牙

◆ 制度類◆
1.順暢的升遷管道
2.完善的內部教育訓練
3.外訓證照培訓計劃
4.制服定額配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