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福航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年久,本著傳統的經營理念引進世界最先進之專業技術,製造符合食品安全生產設備與衛生檢驗標準,提高產品品質與技術水準提昇亦朝向提供客製化設計製造系統的整合方向邁進,目前已廣受各界認同,特別用於食品業、酒廠、藥廠等共同惠顧使用,國內外許多大公司也是本公司多年的客戶。
 本公司致力於人才的培育,負責設備之安裝測試及售後服務,公司將朝向多元化高科技產業發展。以達成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紫外線殺菌設備及精密儀器
 
福利制度: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 請 /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 公司成員當月有壽星者,當月某天中午會有生日聚餐
◆ 尾牙
◆ 年終依公司年度營運狀況分發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營紫外線殺菌設備,適用於食品、藥品、醫療、化妝品、養殖、電子業.....等。
產品大類為:水殺菌(食用水、廢水、回收水...等)、瓶蓋殺菌、瓶身殺菌、空間殺菌、空氣殺菌、空杯殺菌、封膜殺菌....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慶生會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