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詠診所

大昌倫詠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倫詠診所、大昌倫永診所 

倫詠醫療團隊於2017年4月創立,本店位於農16巨蛋商圈,致力於將醫學中心級的醫療照護,服務於基層民眾。這幾年來,倫詠的用心與努力,很感恩獲得許多在地朋友美好的回饋。
多年看診的經驗中,醫師們有感有許多患者有腸胃內視鏡檢查的需要,於是從很早就規劃,希望能為患者再打造出一個專業舒適的院所,特別提供有無痛腸胃內視鏡的檢查。很開心,經過數月以來團隊的用心討論與規劃,新院區「大昌倫詠內兒診所」即將在這周要與大家見面。
本院 #周邑宣醫師 為台大醫院腸胃科專科醫師,擁有多年深厚專業的內視鏡檢查技術,大昌倫詠診所將由周院長領隊,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醫療服務、最舒適的就醫環境、最溫暖的照護與問候,以服務在地居民!
倫詠醫療團隊,將繼續秉持我們開院的初衷,讓您「把健康帶回家」

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並提供舒適的看診空間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誠徵藥師,歡迎您的加入!!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