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Jane橙堡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Jean橙堡」走歐式風格,以微型包動為主軸,獨門獨戶的左右兩棟建築,風格互異,
分別為 凡爾賽 與 羅浮宮,且兩棟各有各的停車場、休閒空間及獨立客廳。
   最棒的是,各具特色的且風格迥異的房型,讓來此的客人感受不同的度假氛圍,不論您想體驗身為國王、皇后、王子還是公主;亦或是走訪印度、地中海、義大利等國,讓您自由選擇,不但讓您省去出國的大筆費用,還讓頂級的享受也能親民平價化。

色彩繽紛異國風情這對民宿主人相當多才多藝,先生是裝潢專家,太太是佈置達人!
他們將歐洲多國的特殊風情帶入客房內,以鮮豔繽紛的色彩為房間增添活潑感,並加入由各地收集而來的歐洲家具精品,將兩棟風格截然不同的歐式民宿,布置得美輪美奐、令人讚歎,希望讓每位來此留宿的貴賓,都能有物超所值且賓至如歸的感受。

臨近 宜蘭親水公園景點 / 距離 羅東夜市 車程十分鐘
獨特的 城堡宮廷 風格 用心設計的裝潢及設備
希望讓貴賓能夠在此 享受最優質的住宿環境 感受 美麗蘭陽的 人文底蘊之美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