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詠興業有限公司

Daily sealing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達詠興業有限公司是專業製造工廠,在包裝機械領域已有多年的經驗。
達詠主力生產製造之機種為:真空封口機、滅菌袋封口機、連續封口機、手壓/手提封口機,足踏封口機、電動封口機、真空包裝袋、日期印字機
本公司封口機除銷售台灣國內市場也外銷至海外,市場遍及歐美、日本、東南亞等國家。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封口機研發團隊,提供給各行業客戶不同包裝需求的封口機,若您有特殊的封口包裝需求的封口機,我司的R&D團隊可為您設計製作封口機,並以最誠懇的態度、最積極的行動、最用心的服務來滿足客戶對封口機的高品質需求,讓客戶放心滿意。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測試及品管團隊,提供各領域客戶最高品質的包裝機。

產品/服務

專業生產製造包裝機械:如各式封口機、真空封口機、滅菌袋封口機等及相關耗材販售。
亦提供客製化服務,針對特殊需求,設計封口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