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典智慧資產股份有限公司

iPPASS.com.tw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ippass全球首家專利年費線上代繳機構(律典智慧資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多位致力於智慧財產權領域達20年以上之專業團隊在台灣成立;本機構之創業精神乃秉持”誠信經營”之信念及”服務客戶”之宗旨而設立,更以『誠信、策略、專業、全球』為本機構之最高經營方針。
誠信是本機構經營的原動力,以創造誠信價值,永續經營。 策略是本機構的生命力,以滿足顧客為中心價值,落實全方位服務管理。 專業是全體員工的處事態度,以持續學習追求不斷地進步。 全球是全體員工的工作原則,凡事實事求是,貫徹執行,以達全球性的服務。
ippass全球首家專利年費線上代繳機構擁有完整的網路系統認證,包括TWCA台灣網路認證、中華民國網路消費者協會標章認證,透過上述系統的運作使得服務品質在嚴密的管制下獲得優異之成效,此外,為保障客戶權益,本機構已於2010年取得ISO9001國際服務認證,以及網路優良電子商店及資訊透明化商店認證。
 ippass全球首家專利年費線上代繳機構以『服務的開拓者』為使命,以智慧財產權之專業服務為核心專長,以期塑造良好品牌形象,並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服務業界的先河。  為使繳費更方便,服務更完善,正朝向全面且多元化繳費便捷之服務,提供客戶多管道的繳費方式。除了親臨本機構繳費、或利用匯票郵寄本機構外,使用金融機構臨櫃匯款、郵局劃撥、實體ATM轉帳及網路ATM轉帳及四大便利超商門市之多元化繳費服務均可。以方便客戶繳納年費方法,而達貫徹便捷服務的目標。 基於e化時代的來臨及本於服務的理念,提供更佳便利的繳費方式,不用出門也可以委託專利申請、商標申請、繳交專利年費,減少來回奔波辛苦和節省寶貴時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禮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