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成立於民國74年元月,為國內第一個專業說唱藝術團體。迄今大小巡迴演出、受邀演出近萬場;演出紀錄遍及全球五大洲67個國家、臺灣278個鄉鎮市。

「漢霖」薪傳無數,舉凡國內中青輩說唱演員,均出自『漢家甘霖』之孕育。

說唱藝術在台灣原本僅有相聲、京韻大鼓、數來寶、雙黃、山東快書、河南墜子。從無到有發展出「竹板快書」、「太平歌詞」、「八角鼓」、「單弦」、「滑稽大鼓」、「京東大鼓」、「梅花大鼓」、「西河大鼓」、「喜劇小品」、「四川打連廂」、「連珠快書」……,首創【漢霖相聲茶館】,屬國內歷久不衰的說唱之家。

近年,本團全力投入「漢霖兒童說唱藝術團」之培育工作。奉文建會邀派,於巴黎•布魯塞爾以法語、英語演說相聲,揚名異域。

1988年受邀赴新加坡與中國大陸十大笑星之首姜昆等同台演出,是為海峽兩岸藝文交流之始;亦曾應奧運籌備委員會之邀,於漢城奧運展演。薪傳有人,舉凡國內傑出說唱團體,如:台北曲藝團、相聲瓦舍…,均出自『漢家甘霖』之孕育,漢霖團長王振全先生素有『臺灣新時代相聲之父』之美譽。

產品/服務

各式傳統表演藝術
綜合演出
說唱教學
口語訓練
綜藝節目演出錄影

除了承攬傳統說唱藝術的精神外,也努力於創新,結合時代特色及台灣的本土文化,好讓這項珍貴的藝術不只侷限一小部份人群的懷古行動或泛泛的附庸風雅罷了,而是更普遍廣大的走進人群,走入所有人的心中,不但落實於台灣還能放諸四海,在國際舞臺上,畫出屬於台灣的驚嘆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更多說明

差旅險
提案獎金
婚喪喜慶津貼
尾牙/不定期餐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