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家赫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松村石油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海陸家赫股份有限公司

攜手共進,從改變做起

海陸家赫,多年來不間斷的研發、改良技術,自成立以來堅守三大準則 『實在、創新、永續』,提供客戶值得信賴的產品。

循環經濟,是近年最為重視的環保議題,海陸家赫與日本Moresco 的技術合作,秉持著對人體及環境無害的基本要件,注入全新技術,研發出更穩定的水油分子結構進而產生「環保型金屬加工油」,對各加工產業及環境生態是一大推動。

現為日本松村石油Moresco台灣總代理,除了專業金屬加工油品,積極發展油品供應鏈的環保事業體,以多元化經營讓各界了解,工業油可以做到循環再生!

海陸家赫 榮獲卓越商標優等獎

榮獲2018「第二屆台灣優良商標獎」,符合「獨特函意」之優標,授予「優良商標獎」,做為產業商標表率。

商標是代表企業的標誌,無形中傳遞海陸家赫產品與服務相關訊息,樹立企業的文化風格,凝聚理念、促進穩健發展。

產品/服務

未來我們願景: 讓切削油管理變簡單
企業精神 : 提供與油、水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推動向循環經濟的轉變
企業文化:  創造用戶價值為目標
企業作風:  找出痛點,持續流程創新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